萌萌

[彩虹同人/allH/TH/SH] Metropolis

天了噜!!!什么年代了还让我找到了这个!!!我以为大家都放弃写我圈了!!!这车开的莫名心疼我海德和我特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Karen:

真是奇怪,这样的事情应该已经很习惯了吧,hyde想着。却不知道为什么,前倾的腰身和支撑着身体大半的重量的膝盖都僵硬的惊人,身体每个肌肉都如同绷紧的琴弦,死死抗拒着。


 


“如果不愿意的话…不需要勉强…”断续的音节,粗乱的喘息在他耳边回荡着,他知道他身后的男人究竟用了多少自制力勉强吐出这些字句。他笑了,笑得很大声,因为他觉得这真是无敌可笑。都走到这一步了,他不会让即将到手的东西就这么飞了。所以他逼着让自己放松。




全文请走AO3





评论

热度(26)